码字姬siren

【葬炎】来日方长(六)

(抗拒治疗。)

身上冷,头里却热的不行。

喉咙干的厉害,腹部愈合不久的伤口钻心的痒。

数不清是第几次了。

炎客握着拳头咬着牙关挣扎了半天,也没能从噩梦般的病痛中缓过来。

冷汗把他整个人都浸透了,掌心里都是湿凉的一片。

急促的呼吸声在狭小的房间里回荡了半天,他终于拄着长刀从地上站起来。

他有些懊恼的看着电子台历——为什么非得是今天发作?比起看医生,炎客更讨厌的是后续源源不断的治疗。

送葬人从源石晶体检测仪后出来,末药便递上了他的血液检测报告:“送葬人先生,您的身体各项指标都十分良好。”

送葬人道了谢准备继续回去工作时,便听医疗组的人嘀咕起来:“那位先生没来呢。我们要不要去请他过来?”

“是应该提醒一下他。”芙蓉挠挠头,“可是我不太敢。他看上去有点……唔,有点凶巴巴的。”

“是有点。要不去拜托闪灵姐姐吧,她也是萨卡兹,说不定他们之间好沟通一些。”

送葬人听着描述折了回来:“你们是在说炎客?他怎么了?”

“今天是例行检查身体的日子。其他人的报告都出来了,可是他还没到。”

送葬人微微了一下蹙眉:“我知道了。我去帮你们去叫他过来。”

“谢谢您!”

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到别人的卧室去——因为卧室是每个干员最私密的地方。他下到基建第四层又往里走了许久才看见炎客的门号。看着两边除了仓库就是空房,即便是十分喜静的送葬人觉得炎客住的有些偏僻。

他伸手叩了叩门。

“谁?”

“是我。”炎客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。

送葬人站了一会儿,门开了道缝,炎客倚着门眼神冷冽,并没有叫他进去的意思。

有烟草的味道飘出来。

送葬人又蹙了蹙眉,张口想说些什么,却又觉得自己没什么立场。看着欲言又止的送葬人,炎客有些不耐烦的问:“有什么事吗?我记得距离换班还有六个小时呢。”

“你没进行身体检查。我来通知你去。”

“多谢,稍后我会去的。”说着炎客就要关上门。

“等等。”送葬人看见与炎客轻松的表情不相符合的苍白脸色,眉心彻底凝成一个结,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不用你管。”头疼的要死,炎客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想要赶紧把门关上,却不料想对方一推门挤了进来。

送葬人看着炎客额头上渗出来的汗珠,伸手抓住了摇摇欲坠的他。刚想扶着他坐下,发现他宿舍简陋的很,只有几个纸箱和一张气垫床,长刀和那条黑色毛毯是他看见属于炎客的唯二家当。

“你每天就睡在这种地方?”

虽然送葬人知道太舒适的地方让炎客没有安全感,但是这里设施简陋的和仓库几乎没什么两样,让他实在没想到。

炎客咬着牙推开了送葬人:“这里又不是公共休息室,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”

“你在发烧?”

“不用你管!”这是炎客今天第二次没忍住冲送葬人大喊大叫,也耗尽了他仅剩的力气。

送葬人有些粗暴的把快要栽倒地上的男人接住,揽着男的腰时他发现男人比之前更瘦了。

“既然生病了就要及时治疗。”

“……不…去”炎客已经有点开始神智不清了,但他还在本能的抗拒着。

送葬人停下,看见了炎客泛紫的双唇,没再说话,而是直接将已经瘦的过分男人抱了起来,快步走向医疗室。

 【日常求赞~你不赞他不转,写手凉了没人管;你红心,他长评,写手日更不想停❤】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